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陽市紀委市監委機關舉辦朗誦比賽慶“七一”

2022年07月02日09:1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7月1日,貴陽市紀委市監委機關舉辦“學習黨章黨規 傳承紅色精神 獻禮黨的二十大”主題朗誦比賽,委機關黨支部15支隊伍參加比賽。

本次朗誦比賽旨在展現紀檢監察人奮發有為、朝氣蓬勃的精神風採,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暨第一部《中國共產黨章程》通過100周年,進一步鞏固拓展市紀委市監委機關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比賽現場,參賽隊伍熱情飽滿、聲情並茂地誦讀了《黨章風華》《信念永恆》《紅船從南湖起航》《信仰》《抉擇》等作品,從百年共產黨人一路走來的艱辛、共產黨人的抉擇和信仰、紀檢監察人的理想信念等方面,充分展現新時代紀檢監察黨員干部的蓬勃朝氣和良好風貌,表達了紀檢監察人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實干擔當,為推動貴陽貴安紀檢監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的決心。

據了解,從7月1日起,市紀委市監委機關還將開展黨章黨規黨紀學習月活動,通過開展集中學習、主題黨課、主題黨日活動、紀念活動等方式,進一步引導黨員干部牢固樹立黨章意識、紀律意識和規矩意識,堅守紀律底線,自覺養成依法依規依紀辦事的習慣。(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伍華)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