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時政要聞

安順市發展改革委認真落實惠企政策助企紓困

2022年07月01日14:19 |
小字號

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優化營商環境,加大助企紓困力度,圍繞“政策找企業、企業找政策”,做好省、市已出台的助企紓困政策做好本級事項的梳理和發布,切實幫助企業及時了解政府惠企政策、資金、項目高效透明直達通道,確保各項政策“一鍵申請、一站辦理”,6月30日,安順市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副主任張貴喜到市政務服務中心開展“局長進大廳”工作。

安順市發展改革委窗口首席代表就6月份以來窗口的工作運行情況,省、市已出台涉及安順市發展改革委的助企紓困政策梳理和發布情況進行了詳細地匯報。

張貴喜對窗口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指出要不斷加強發改窗口建設,要求發改窗口要按照“政策與事項綁定”原則,將省、市已出台涉及發改的惠企政策按申報辦理類、普惠公開類和免申即享類三類梳理成政策兌現事項,統一錄入貴州政務服務網政策服務系統,編制辦事指南,政策問答信息,特別是要具體明確申報條件、申報材料和各環節辦理人員,實現涉企政策事項能問、能辦、能查,同步在貴州貴州政務服務網、“貴商易”對外提供服務,同時要動態更新政策事項和辦事指南信息,辦事指南信息准確,切實做好助企紓困政策的宣傳工作。

截至日前,涉及安順市發展改革委落實的惠企政策共計5項,其中:申報辦理類1項,即:企業信息修復﹔普惠公開類3項,即:嚴格落實外商投資政策、實施一批節能降碳技術改造項目、基礎設施領域不動產投資信托基金(REITs)試點﹔免申即享類1項,即:落實外資准入負面清單管理制度。(安順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