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六盤水視窗>>新聞快訊

六盤水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到水城區發耳鎮開展禁毒宣傳教育活動

2022年06月29日10:42 |
小字號

近日,在第35個“國際禁毒日”即將來臨之際,市文化廣電旅游局聯合六盤水強制隔離戒毒所,組織市圖書館、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等單位到水城區發耳鎮開展禁毒宣傳教育活動,幫助當地群眾及青少年群體了解毒品危害,如何預防遠離毒品,積極營造群眾參與打擊治理毒品的良好氛圍。

活動中,市文化廣電旅游局與水城區發耳鎮政府召開座談會,並面向當地學生群體舉辦了一場以“陽光少年·無毒青春”為主題的禁毒知識講座,通過有獎競答、禁毒宣誓、觀看仿真毒品等環節調動學生興趣,引導學生在輕鬆活躍的氛圍下學習禁毒知識。

講座結束后,還通過布置禁毒宣傳展板、入戶走訪、發放禁毒宣傳資料等方式,引導群眾學習禁毒知識和法律知識,了解如何辨別毒品及認識毒品危害等相關知識,使轄區居民對禁毒工作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同時倡議群眾積極參與禁毒斗爭,共同創造無毒生活環境。

此次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1000余份,向當地群眾宣傳禁毒知識200余人次,進一步提高群眾識毒、拒毒、防毒、反毒意識,引導群眾堅持健康生活方式,自覺抵制毒品危害。(六盤水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