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文明印江

印江開庭審理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

2022年06月28日09:12 |
小字號

近日,印江自治縣人民法院刑事審判庭公開開庭審理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並當庭宣判。

被告人任某自願認罪認罰,並表示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任某作最后的陳述說:“以后堅決不碰這些東西,對法院的判決無異議。”

據悉,縣人民法院審理查明,2017年3月,被告人任某與其朋友購買毒品冰毒后,任某在其轎車內、住房處容留楊某、曹某等吸毒人員共同吸食毒品。縣人民法院認為,被告人任某的行為構成容留他人吸毒罪,結合其犯罪事實、犯罪情節依法作出上述判決。據縣人民法院刑事審判庭庭長王錢介紹,本案的被告人自願認罪認罰,可以從寬處理,判處有期徒刑八個月,並處罰金1千元。

縣人民法院告誡廣大群眾,毒品嚴重危害人的生命健康,毒品問題會誘發其他犯罪,破壞正常的社會和經濟秩序,給社會造成了巨大經濟損失,如果遇到上述情況,請到公安部門和其他相關部門進行舉報。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印江縣對毒品犯罪繼續採取零容忍和高壓態勢,從嚴懲處毒品犯罪,以案釋法,切實增強人民群眾法律意識,淨化身邊環境,讓廣大群眾共同參與到“毒品大掃除”的行動中。(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余潤娜)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