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南明區視窗>>聚焦南明

“同飲一江水·喜迎二十大”南明·花溪藝術作品聯展開幕

2022年06月27日09:54 |
小字號

6月24日,“同飲一江水·喜迎二十大”——南明·花溪藝術作品聯展活動將在貴陽市美術館開幕。

據悉,本次聯展活動由貴陽市美術館、中共南明區委宣傳部和中共花溪區委宣傳部主辦,南明區文聯、花溪區文聯策劃,南明區委老干部局、南明區總工會、共青團南明區委、南明區婦聯承辦,南明區美術家協會、南明區書法家協會、南明區攝影家協會、南明區花道美學學會、南明區古琴協會、花溪區美術家協會、花溪區書法家協會、花溪區攝影家協會執辦。

本次聯展活動通過群眾喜聞樂見的美術、書法、攝影、花藝等形式,創作出體現“甲秀南明”和“秀美花溪”各具特色的高質量作品,進一步加強貴陽市區縣藝術交流。聯展活動將持續至7月3日,期間集中展示南明·花溪美協、書協會員及書畫愛好者藝術作品(120幅),歡迎廣大書畫愛好者參觀品鑒。

此后,這些作品還將在花溪區板橋藝術村花溪美術館展出。(貴陽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