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聯播

百花湖風景名勝區可以網上購票啦!

2022年06月24日15:02 |
小字號

6月23日,筆者從貴陽市百花湖風景名勝區管理處獲悉,該處於近日上線了“百花湖”微信小程序。即日起,廣大市民、游客可通過小程序進行線上購票。

線上購票操作步驟如下:

1、在微信搜索百花湖風景名勝區官方小程序“百花湖”﹔

1 購票方式

購票方式。

2、點擊“購票”欄,進入購票界面﹔

購票方式。

購票方式。

3、在購票界面,市民、游客可根據自身實際游玩人數選擇“門票”或“組合票”等購票類型進行購票,並填寫手機號碼﹔

購票方式。

購票方式。

4、點擊“提交訂單”,手機界面將會跳轉至“登錄界面”,市民登錄后,便可“支付”訂單,購票成功。

購票方式。

購票方式。

附:百花湖風景名勝區簡介

百花湖位於貴陽市西北郊,地處貴陽市觀山湖區朱昌鎮和百花湖鎮之間,距市區22公裡。景區總面積83平方公裡,其中湖水和島嶼面積14.5平方公裡,湖中島嶼108個,錯落有致,遠山清淡,近水碧澄。

風景秀美的百花湖。

風景秀美的百花湖。

景區以湖光山色和岩溶地貌的自然景觀為主體,兼具秀、幽、奇、巧的特色。湖區一串串孤峰低島,天然地把湖水劃分為中湖、南湖和北湖。南湖狹長,奇峰連綿﹔中湖開闊,碧波萬頃﹔北湖山重水復,島多灣奇。整個湖水清澈平穩,環湖山岳雄偉,形成多層次的山外山、湖外湖的氣勢。

航拍百花湖。

航拍百花湖。

百花湖的湖區中間寬闊,但上游和下游卻都是狹長的河谷,綿延十數裡。到了上游,兩岸青山越來越逼近,形成了最狹窄的一線天。景區共有鬆林遠眺 、雙猴守園、百花雙峽、群峰疊翠、金蟾戲水、孤峰獨秀等50余處景點。(文/圖 陳楊)

游客前往百花湖景區鬆林坡碼頭乘船。

游客前往百花湖景區鬆林坡碼頭乘船。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