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頭條

田姣到印江縣衛健局召開衛生健康工作座談會

2022年06月23日09:28 |
小字號

6月21日,印江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田姣到縣衛健局召開衛生健康工作座談會。座談會由縣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盧旭峰主持,縣衛健局班子成員、股室負責人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縣衛健局黨組書記田平匯報了衛生健康工作推進情況,其他班子成員根據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發言。

田姣指出,近年來全縣衛生健康工作取得顯著成效,亮點可圈可點。尤其是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醫務人員主動擔負起防控責任,逆襲而上、沖鋒一線、堅守一線、恪盡職守的精神值得贊揚。針對下一步工作,她要求,全縣衛健系統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辜負縣委、縣政府的期望,團結齊心,各司其職,一如既往地抓好工作落實。要進一步抓好重點工作,組建“強醫專班”,加快推進“強醫工程”、中心村衛生室改革試點、項目建設工作,持續抓好疫苗接種,鞏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實做好高質量考核、基層衛生院建設、醫療安全事故預防與處置等,有序推進各項工作。要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改進作風,主動突破瓶頸,全力以赴把各項工作推出成效,不斷優化醫療服務資源,提升醫療服務水平,讓群眾看病就醫更方便,最大限度滿足人民群眾對健康的需求,不斷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龔志遙)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