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鎮遠農商銀行:將櫃台移到病床旁 “零距離”做好服務

2022年06月23日17:12 |
小字號

在病床旁為客戶辦理業務。

在病床旁為客戶辦理業務。

“我現在因為車禍骨折在醫院治療,現在住院需要交費,但我忘記銀行卡密碼了,現提示我需要激活卡,我該怎麼辦啊?”近日,在忙碌的鎮遠農商銀行文德支行的大廳內,突然響起了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工作人員接起電話傳來羅女士焦急的聲音。

“您別著急,我們馬上想辦法幫助您解決問題……”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工作人員了解客戶基本情況並安撫客戶后,在保証櫃台服務正常運行的同時,立即與當天休息的同事取得聯系,與客戶約定好時間,雙人攜帶移動展業設備到鎮遠縣趙樹國醫院為客戶開展“零距離”上門服務。

但因疫情防控要求,客戶所在醫院目前實行“一人一陪護”要求,工作人員無法直接進入醫院為客戶解決困難,經過與醫院負責人的充分溝通並詳細說明客戶情況與需求,在取得醫院的允許后,工作人員終於來到了患者的病床前。

到醫院病房后,為節省客戶時間,工作人員立即啟動服務,通過調試設備、業務說明、採集影像、指示簽名等一系列操作,幫助客戶解決了銀行卡密碼重置、卡激活等問題。“你們銀行服務真好啊,工作負責、態度又好、還有耐心,給你們點贊!”高效便捷溫暖的金融服務得到病房所有人的贊許,患者和家屬更是豎起大拇指表達感謝。“謝謝你們來幫我解決問題,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工作人員也覺得很開心。“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感謝您的支持和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您也要好好養傷,祝您早日康復!”工作人員告別了客戶和醫院的人員。

這只是鎮遠農商銀行打造百姓貼心銀行的一個縮影,一直以來,鎮遠農商銀行持續堅持“貴州農信·百姓銀行”的服務宗旨,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走深走實,為特殊群體提供個性化服務,“零距離”做好金融服務,打通金融服務最后一米,堅持做有溫度、有速度、有深度的百姓銀行。(文/圖 胡濤)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