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觀山湖區專場校園招聘會在貴州師范大學求是學院舉行

2022年06月13日14:55 |
小字號

日前,貴陽市觀山湖區“筑人才•強省會”2022年貴陽貴安“人才月”主題活動暨貴州師范大學求是學院觀山湖區專場校園招聘會舉行,33家企業(其中教育類單位20家)入場招聘,面向高校畢業生提供就業崗位600余個。

此次招聘會旨在加強政府、學校、企業三方聯動,共同充當畢業生轉向社會人才過程中的推進引擎,著力打造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爭取讓更多畢業生把貴陽貴安作為就業創業的根據地,為觀山湖區企業提供強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撐。

活動當天,經過與招聘人員面對面溝通交流,同學們現場簽訂了人才引聘意向協議書。“在學校裡直接參加招聘會,對我們來說很方便,並且用人單位都是經過認真篩選的,我們簽訂合同也比較放心。”一名剛簽訂意向協議書的同學說。

“我們主要幫助服務單位篩選人才,今天提供的是行政、文員、社區工作者等工作崗位,目前收到近100個就業意向。 ”英格瑪人力資源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員表示,“招聘會結束后,我們也會根據同學們的就業意向進行篩選、溝通,確保把他們推薦到適合的崗位。”

當天的招聘會還設置了政策咨詢區,通過現場答疑、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針對畢業生關注的人才住房、人才引進、留筑落戶、就業創業等開展政策咨詢。據統計,當天現場共簽訂意向協議書250余份。

此外,當天下午還開展了貴州師范大學求是學院專場校園網絡直播帶崗活動,同學們也可在線上選擇自己心儀的崗位。(邰芯雨)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