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司法局:強化執法監督檢查 助力法治印江建設

2022年06月10日10:20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進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強化行政執法監督,全面推進依法行政,建設法治政府,成立了以縣委常委、縣委政法委書記任組長,下設四個監督檢查工作組,在全縣范圍內開展行政執法監督檢查工作。

本次監督檢查主要通過查看資料、座談訪談等多種形式開展,重點對行政執法部門學習法律法規情況、落實行政執法“三項制度”、開展行政執法人員“大學習大練兵大比武”活動實施情況、行政訴訟生效文書執行情況、司法建議、檢察建議回復情況等進行檢查,檢查發現的問題進行了現場反饋,並就行政執法過程中遇到的難點問題進行深入交流,分享執法經驗。

各執法部門要結合各自執法領域特點,積極探索多種工作模式,創新工作亮點,不斷提高執法規范化、信息化、法治化水平。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對行政執法工作的滿意度,為印江經濟社會快速發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