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這場招聘會提供了1000多個崗位

2022年06月10日09:59 |
小字號

6月8日,新蒲新區(經開區)2022年夏季招聘會舉行。

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各招聘企業的展台上堆滿了宣傳資料,設置了咨詢服務台和求職登記點,企業工作人員熱情地為求職者解答任職條件、薪資待遇、企業福利等情況。每個招聘展位前都聚攏了前來求職的群眾。

“我們目前提供了100多個崗位,涉及的行業有物流行業、食品行業、汽車行業和電子行業。綜合薪資大概在5000至8000元左右,都是包吃包住的。”重慶東聚企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彭發旺說道。

“村裡面的工作人員通知我們,需要找工作的,可以來招聘會現場看一看。”現場求職群眾張應芬滿臉笑容地說:“看了兩家,還是很滿意的,我都報了名,就等后期來面試了。”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有來自重慶、廣東、蘇州、上海、浙江等省份和城市以及新蒲經開區30余家企業參加,招聘崗位涉及操作員、普工、保安、保潔、人力資源專員、銷售等多個種類,提供崗位共1000多個,現場達成意向求職登記人數200余人。

“我們組織這個大型的夏季招聘會,旨在為我們的企業和當地群眾搭建一個雙選平台,推動當地群眾就近就業。”新蒲新區社會事業局局長周劍飛介紹,這次招聘會主要針對退伍軍人、返鄉未就業勞動力、脫貧勞動力、就業困難群體,切實為企業和群眾解決實際問題。

據悉,新區今年已舉辦了8場招聘會,涉及林達商業圈、新蒲經開區、蝦子鎮、新舟鎮、永樂鎮、喇叭鎮、三渡鎮等地。下一步,新蒲新區還將繼續開展專場招聘會,定向向廣東、浙江、重慶、上海、成都等省份和城市輸出人才。同時,加大東西部協作機制,強化珠遵資金使用,讓就業補助資金普惠到每一名該享受的勞動者手中。(新蒲新區政務網 蔣祖銀、黃若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