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世界海洋日丨貴地博邀您認識海洋

2022年06月09日11:08 |
小字號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World Oceans Day),今年“世界海洋日”主題為——“保護海洋生態系統 人與自然和諧共生”。貴州省地質博物館特別推出“大海——我們的家園”微展覽。微展覽分為“遠古海洋、探索海洋、保護海洋”三個單元,展出了三葉虫、胡氏貴州龍、龍魚化石、蛟龍號、中法海洋衛星以及採至太平洋深海的錳結核等珍貴展品,介紹了海洋知識概況、人類對於海洋世界的探索、前端海洋科技以及合理開發和保護海洋資源的科技手段等,將豐富的科普知識與美麗的實物展品呈現在各位眼前。

展覽展出時間為2022年6月8日—2022年9月8日,展出地點:貴州省地質博物館互動展廳,歡迎廣大觀眾前往參觀。(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