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州資訊

清鎮市端午節期間旅游收入超1億元

2022年06月08日09:39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6月7日,記者從清鎮市文旅局獲悉,經初步測算,端午節期間清鎮市共接待旅游人數約20.985萬人次,實現旅游總收入1.011356億元。

據了解,端午節期間,清鎮市依托豐富的旅游資源及特有的景觀景點,推出不同特點和文化內涵的觀光、休閑、度假、研學、養生旅游產品。時光貴州景區舉行了粽情粽意無限快樂——清鎮市2022年“我們的中國夢 文化進萬家”端午三天樂文藝演出,推出“端午節包粽子”“端午民俗集市”“青少年才藝表演”“地戲表演”等活動﹔鄉愁貴州景區結合傳統習俗,以“仲夏歡趣·悅享鄉愁”為主題,“包粽子”“編蛋兜”“做香囊”“插秧體驗”“抓鴨子”“撿鴨蛋”“渾水摸魚”等體驗活動吸引了眾多游客參與﹔在四季貴州景區,爽爽貴陽風情萬“粽”·湖城清鎮一見“粽”情暨清鎮市2022年“我們的節日·端午節”文明實踐主題活動成功舉辦,還推出了“星空沙灘露營”“燒烤、酒吧、篝火、電影”“沙灘排球、兒童沙堡”等趣味體驗活動。各種內容豐富多樣的活動,深受游客青睞。

此外,清鎮市依托時光貴州、鄉愁貴州、四季貴州、紅楓湖、東風湖、鴨池河等景區景點,推出休閑康養游、農業體驗游、峽谷探險游三條精品旅游線路,吸引了眾多自駕游客前往。(楊洪金 周繼錄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許發順)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