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朱剛率隊赴廣州市招商考察

2022年05月30日14:26 |
小字號

5月25日至28日,雲岩區委書記朱剛率隊赴廣州市招商考察,與相關企業就搶抓機遇、深化合作、共謀發展進行深入交流,達成系列共識。招商小組先后到北京聯東集團有限公司黃埔科技總部項目點、名創優品(廣州)有限責任公司、廣州北大科技園有限公司、廣東省新興等離子體技術研究院等企業考察交流。

貴陽市政府駐廣州(深圳)辦事處、貴陽市駐廣州投資促進局主任(局長)、市投資促進局副局長(兼)吳坤玲,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區委辦公室主任宋成強,區政府副區長蔡佳麗參加。

朱剛一行來到北京聯東集團有限公司黃埔科技總部項目點,實地了解工業園區建設、產業規劃及運營模式。朱剛強調,希望企業在現有基礎上,從更深層次、更全方位找准發展契合點,進一步深化雙方合作。

在名創優品(廣州)有限責任公司、廣東省新興等離子體技術研究院、百度智能雲項目、廣東中科雲尚公司考察時,朱剛一行實地了解企業發展歷程及產業優勢,與相關企業座談,表示希望各位企業家到雲岩區實地考察交流,在更多項目合作上達成共識,共同推動高質量發展。

在廣州北大科技園有限公司,朱剛表示希望雙方加強溝通對接,充分發揮企業在人才培養、科研成果轉化等方面的優勢,深化務實合作,攜手打造園區合作共贏新典范。

此次招商考察中,朱剛向各企業家積極介紹雲岩的基本區情及區位優勢,並強調,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雲岩區大力實施“強省會”五年行動,政策機遇疊加、市場優勢明顯、發展勢頭強勁、合作空間廣泛,真誠希望以此次考察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增進各方了解和信任,在產業發展、園區建設、人才培養等領域深化交流合作,雲岩將做強“雲岩效率”,不斷釋放“雲岩誠信”的示范效應,傾力打造“貴人服務”品牌,營造投資興業新高地。

各企業相關負責人對雲岩近年來的發展成績給予積極評價,表示將充分發揮資源優勢,結合自身發展規劃,搶抓重大發展機遇,努力促成更多合作,不斷拓寬合作領域,在助力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

區工信局(區大數據局)、區投資促進局主要負責人參加。(雲岩區投促局)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