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興義供電局:建立主業與大集體企業協作幫扶機制

2022年05月20日14:14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貴州電網公司關於加強大集體企業專業管理的實施意見》,規范大集體企業專業管理,推進黨建專業管理延伸到位,推動南方電網興義供電局黨委縱深推進大集體企業全面從嚴治黨重點工作落實落地,該局成立大集體企業黨建工作協作小組。

黨建工作協作小組由黨建工作部主任擔任組長,共7名成員。負責指導大集體企業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基層黨組織建設以及大監督體系建設等工作,將大集體企業黨建工作納入本專業工作總體規劃,把縱深推進大集體企業全面從嚴治黨的重點任務作為黨建年度工作要點的重要內容,抓好謀劃部署、定期跟蹤落實。負責按專業條線強化對大集體企業的指導和監督,每季度研究大集體企業黨的建設工作,通報重點任務落實和完成情況。負責指導大集體企業建立完善黨建領域管理規章制度,對大集體企業執行規章制度情況開展監督檢查。負責協調解決大集體企業在推動落實全面從嚴治黨的重點任務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提供必要資源,及時協調解決。

與此同時,大集體企業組成聯絡組,制定貫徹落實具體舉措,形成計劃表、路線圖,將責任分解落實到崗到人,定期向局黨建工作協作組反饋工作推進情況,以及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確保按期保質完成各項任務。

下一步,南方電網興義供電局將持續深化大集體企業黨建工作協作機制,強化黨建專業化延伸管理,積極協調解決大集體企業反饋的困難和問題,助力大集體企業黨建工作質量提升,推動大集體企業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田璐萍 、鐘泰鬆)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