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玉屏視窗>>政務要聞

玉屏供電局:“訴求不出園” 服務企業“零距離”

2022年05月19日14:51 |
小字號

隨著企業的不斷進駐,轄區內用電量持續攀升,為滿足企業用電需求,優化企業用電營商環境,玉屏供電局“零距離”服務企業,助力地方經濟發展。

位於大龍開發區的貴州凱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從去年11月中旬開始投入場平作業,預計於今年5月20日投入生產,作為年產20萬噸高性能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的公司,企業通電用電成了關鍵問題。在了解情況后,玉屏供電局立即聯系企業,通過現場勘查擬定通電用電方案,於5月16日早上6點完成通電工作。

“感謝玉屏供電局開辟綠色通道,讓我們公司順利通電,還為我們量身定做用電方案,解決了我們的用電難題。”貴州凱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電氣工程師李振國說。

據悉,玉屏供電局通過政企合作,將與園區全面構建聯動機制,主動介入園區招商引資、電網規劃、項目建設、客戶用電保障等各環節,服務園區建設發展、企業生產經營,提升園區供電服務和企業安全用電整體水平,促進園區經濟快速發展。供電服務站將全面做好園區電網建設、運維搶修、營銷服務等工作,為園區客戶提供政策指導、技術咨詢、業務代辦、檢修維護等“一站式”服務,以安全可靠的電能保障和優質的供電服務助力園區發展。

玉屏供電局副總經理陳前廣說:“為貫徹落實新國發2號文件精神,支持銅仁市新型功能材料、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集群建設,我們建立了園區用電問題快速響應機制,通過提前主動對接園區用電訴求,嚴格執行10分鐘內聯系客戶的應急機制,做到快速高效高質量處理,最大限度實現‘訴求不出園’。”(玉屏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