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要聞

2022年貴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動在黔南州三都自治縣舉行

2022年05月19日15:23 |
小字號

5月17日上午,由貴州省老年人體育協會主辦,黔南州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體育局)、州老年人體育協會承辦,三都自治縣人民政府、縣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體育局)、縣老年人體育協會、縣體育總會協辦的2022年貴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動在三都縣舉行。

貴州省老年人體育協會副主席姚亞非、王小樂、蔣星恆,黔南州老年體協主席楊啟義、副主席蘭昌福、州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黨組成員、二級調研員徐文,三都自治縣縣委常委、宣傳部、統戰部部長曹菲、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楊秀舉、縣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吳宗提、縣老年體協主席潘永行等出席,全省各市、州的運動員、裁判員、教練員參加了開賽儀式。曹菲致歡迎辭、蔣星恆講話、王小樂宣布交流活動開始,省老年體協副秘書長陳堅主持。

此次交流活動是在嚴格執行當地疫情防控的政策的情況下舉辦的線下活動,共有來自省內各市、州9支代表隊,共150人參加,他們將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參加手杖操、戶外穿越、4×400米場地接力三個項目的比賽中角逐。

通過本次交流活動的開展,全省老年人運動員能夠聚集在三都一起相互學習、盡情分享、取長補短、共同提高、增進友誼、加深了解,促進了手杖操、戶外穿越運動在我省的普及和提高,老年朋友們在交流活動中收獲了健康和快樂。(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