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貴州移動:“心級服務”十項舉措全面升級客戶體驗

2022年05月17日16:58 |
小字號

5月17日,中國移動貴州公司召開“心級服務”品牌發布會,正式向社會發布“心級服務”品牌,升級“十項服務舉措”,致力於以“專業、熱誠、執著”的服務,為客戶帶來“舒心、貼心、暖心”的美好體驗。

邁入新征程,數字化浪潮引發的體驗創新層出不窮,客戶對服務也提出了新的期望。發布會上,貴州移動總經理張麗表示,“心級服務 讓愛連接”是本次品牌發布會的主題,也是貴州移動二十余載信息通信服務的全面升級,更是貴州移動落實黨中央“我為群眾辦實事”的重要實踐。本次“心級服務”品牌發布,是貴州移動服務社會、服務客戶的新起點、新征程。未來,隨著“心級服務”的持續深入,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客戶和朋友,更好地享受信息通信服務帶來的美好生活!

從“溝通從心開始”到“全心全意為您服務”,再到此次發布的“心級服務”客戶服務品牌,不斷升級的服務背后,是貴州移動用心為客戶創造價值的不懈追求。5G時代,貴州移動持續保持網絡規模和質量領先,以“品質服務、實惠服務、便捷服務、透明服務、安全服務、應急服務”為核心,推出“金算盤”“愛心專席綠色通道”“老年人專屬換機”等諸多便民舉措,切實解決客戶“急難愁盼”問題,也讓貴州移動高品質服務形象深入人心。

此次貴州移動發布的心級服務品牌,以“心級服務,讓愛連接”為口號,涵蓋十項服務舉措:5G網絡,全面領先﹔品質寬帶,千兆到家﹔愛心助殘,專屬服務﹔銀發服務,便捷專享﹔業務辦理,足不出戶﹔賬單清晰,消費明白﹔主動提醒,貼心必達﹔各類騷擾,有效防護﹔營業廳店,暖心陪伴﹔關鍵時刻,應急守護。品牌LOGO是兩枚左右交匯的指紋匯聚而成,左側指紋代表貴州移動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的承諾,右側指紋代表長期以來客戶對貴州移動服務品質的認可。

發布會上,貴州移動聘任了9名來自各行各業的客戶代表作為首席服務體驗官,在今后的服務中繼續多渠道傾聽客戶聲音,持續提升服務品質。現場還連線“全球通藍色夢想公益計劃”受捐學校--黔西南晴隆縣大田中學,現場嘉賓和孩子們共上一堂音樂公益課。(易軒)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