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廉政建設

貴陽公路管理局召開預防腐敗低齡化警示教育大會

2022年05月17日10:13 |
小字號

為筑牢青年干部隊伍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提高青年職工廉潔自律意識,5月11日,貴陽公路管理局在開陽段召開預防腐敗低齡化警示教育大會,貴陽公路管理局局長楊志剛,紀委書記賀勇,局機關、花溪段、烏當段、開陽段40歲以下青年干部職工共48人參會。

會前,全體參會人員參觀了開陽段段史館,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大家認真觀摩陳列著的公路養護舊物件,品讀公路發展歷史,感受老一輩公路人走過的崢嶸歲月,解讀“鋪路石”精神的真諦與傳承。

會上,貴陽公路管理局局長楊志剛對參會年輕職工開展集體約談約。談強調,青年干部要堅定理想信念,深化思想意識,強化責任擔當,筑牢信仰根基,不斷提高綜合素質和業務能力,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時刻保持對腐蝕、圍獵的警覺。約談要求,貴陽公路管理局全局青年干部要敢於擔苦、擔難、擔重、擔險,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個一心為公、一身正氣、一塵不染的人。

會議還組織觀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傳達了上級相關文件精神,要求年輕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堅守底線紅線,牢記職責使命。在其位,謀其職,負其責,盡其事,切實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共同營造貴陽公路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