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冊亨:丫他供電所上門服務獲好評

2022年05月17日16:23 |
小字號

南方電網冊亨供電局丫他供電所黨員服務隊檢查客戶的用電設備。

“最近電表帶不動石場的雕碑機器,空開又經常跳閘,我本來要去供電所找你們幫我看一下,不料你們親自到我家幫我解決用電難題,非常感謝......”近日,貞豐縣馬頭坡客戶陳明學激動地對南方電網冊亨供電局丫他供電所員工說道。

據悉,馬頭坡屬於周邊村寨,客戶家除婚喪嫁娶外,一般電量都不大,而客戶陳明學電量異常,每月用電量達3000多度電。發現用電異常后,南方電網冊亨供電局丫他供電所組織黨員服務隊到陳明學家中進行走訪,檢查客戶的用電設備,了解到客戶開辦的石碑雕刻場,新增了雕刻機器及冷卻水循環系統,用電量大且客戶安裝的是單相電表,220V電壓滿足不了動力需求。

隨后,經黨員服務隊現場勘察,為陳明學制定了新的動力電供電方案,將現有的220V線路改造成400V線路,引導客戶順利完成動力電業擴報裝,並向客戶宣傳了公司業擴報裝政策。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供電所真是我的貼心人,不僅幫我解決了我的揪心事,還省下了拉線安表的錢”。得知業擴報裝“零上門、零審批、零投資”政策后,陳明學笑著說。

下一步,南方電網冊亨供電局丫他供電所將持續做好上門服務工作,及時了解客戶發展用電需求,為客戶量身定制優化用電方案,營造良好的電力營商環境,全方位助力客戶產業發展。(文/圖 陳春燕、楊婷)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