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聯播

三都縣舉行網上簽約中藥材種植精深加工項目

2022年05月17日15:36 |
小字號

簽約現場。

5月16日,三都水族自治縣與東莞市諾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以視頻連線的方式,就共建三都縣中藥材種植精深加工項目合作事宜進行洽談,並以網絡簽約的方式成功簽約。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凱,縣投資促進局、周覃鎮和貴州都柳江扶貧開發投資有限公司等主要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儀式。

會上,周覃鎮負責同志介紹三都縣情及項目引進相關情況。東莞市諾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鄧斌介紹企業基本情況及項目落地建設計劃。隨后雙方進行網上簽約。

會上,黔南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委書記朱奉余表示,新國發2號文件明確了貴州農業結構的調整方向,立足不同區域特色,積極推進茶葉、干鮮果、中藥材、釀酒高粱、油茶等基地建設。三都作為國家重點生態功能區,生態資源非常豐富,是發展中藥材種植基地的最佳理想選擇。加上三都內外通聯的交通優勢,為東莞市諾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下一步布局中藥材深加工提供了上游、下游的便利條件。我們相信,這次與東莞市諾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項目,必將為三都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增添新動能、釋放新活力,必將開啟合作共贏的新局面。(圖/文 陸大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