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思南視窗>>強縣建設

“12355”暖心護航,共筑社區青少年健康成長

2022年05月16日10:36 |
小字號

為加強對社區青少年的關心與關愛,教育引導青少年健康快樂成長,協助社區做好青少年管理工作,近日,旗山社區團支部開展“12355青少年服務平台”進社區活動。

活動期間,在各位團員的組織和帶領下,通過繪畫、下五子棋、打羽毛球、跳繩等動靜結合的方式,充分發揮孩子們的想象力、創造力和觀察能力,促進了孩子們綜合素質的提升,同時也讓孩子消極情緒得到有效宣泄,釋放壓力,減少情緒不穩定,整合自己的內心世界。

活動結束后,大家坐下來與社區青少年溝通交流,傾聽他們的訴求,及時掌握他們的思想動態,幫助他們解決困難問題,並為他們提供多方面的幫助,有效的化解了不穩定因素,促進社區和諧發展。

通過娛樂活動讓社區青少年動起來,不僅展示了社區青少年的風貌,更讓青少年的周末豐富了起來,使他們在課余時間有人陪伴、更好地助力社區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長,也培養了他們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下一步,旗山社區團支部將繼續發揮“12355青少年服務平台”作用,為社區廣大青少年提供更高質量的服務,促進社區青少年全面發展、健康成長。(陳戀釵、吳勤霞)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