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才聚貴陽 筑夢未來

政校企聯動為貴州航空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生送去500多個就業崗位

2022年05月16日09:24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企業招聘人員在活動現場向畢業生介紹崗位信息。

本報訊 近日,2022年“才聚貴陽·筑夢未來”系列招聘活動貴州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專場舉行。

本次活動共吸引貴州南方乳業有限公司、貴州拓力液壓件有限公司等35家企業參與招聘,提供500多個就業崗位,涉及管理、營銷、技術等多個工種。

招聘現場人頭攢動、氣氛熱烈,學子們到展位前與企業招聘人員面對面交流,尋求心儀的崗位。同時,會場設有咨詢處、就業指導專區,相關老師現場為畢業生提供一對一的就業指導服務﹔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工作人員現場向學生解答人才政策等相關問題,幫助他們了解就業創業現狀、做好職業生涯規劃。

此次活動是深化貴陽貴安“筑人才·強省會”2022屆在黔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行動的系列舉措之一,旨在為高校畢業生送崗位、送政策、送服務,吸引學子們落戶貴陽貴安、扎根貴陽貴安、共建貴陽貴安。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彭尋啟 文/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