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雲岩區“檢察院+工商聯”護航“十大產業”

2022年05月16日09:2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羅華)為深入推進“四大檢察”護航“十大產業”高質量發展專項工作,營造良好法治化營商環境,近日,貴陽市雲岩區檢察院在雲岩區工商聯成立“檢察聯絡站”,共同護航雲岩區“十大產業”高質量發展。

雲岩“檢察聯絡站”的設立,是雲岩區檢察院與雲岩區工商聯聯合制定《依法保護企業家合法權益營造企業健康發展法治環境工作聯系制度》《護航“十大產業”高質量發展聯系協作辦法》后的再度聯手,雙方就如何更好地服務保障新型工業化、減少和防范企業犯罪、推進企業合規工作和保障企業健康發展等問題進行深入交流。

雲岩區工商聯負責人表示,將強化與雲岩區人民檢察院的協作配合,聯手同步發力,進一步提升企業法治意識,暢通企業維權申訴渠道,共同為企業的合法、有序、健康發展保駕護航。

雲岩區檢察院負責人表示,該院將在強化與工商聯溝通協作上持續發力,開啟“檢察院+工商聯”新篇章,圍繞“強省會”行動,高度融合雙方職能,合力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為全區企業提供高質量的法律服務。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