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聯播

貴陽:“愛在鐵路·緣來是你”青年聯誼活動舉辦

2022年05月16日14:14 |
小字號

相親交友活動現場。

“你願意和我牽手嗎?” “我願意!”5月15日,“愛在鐵路·緣來是你”大型相親交友活動在貴陽舉辦。據悉,此次活動共有67對嘉賓成功牽手。

據介紹,此活動由成都局集團公司貴陽鐵路辦事處主辦,成都局集團公司貴陽鐵路文化宮承辦,成都局集團公司團委、成都局集團公司工會女委會、成都局集團公司貴陽機務段協辦,貴陽市教育工會及相關學校、中國建設銀行貴州省分行工會、成都鐵路地產置業有限公司等單位支持。來自成都局集團公司貴陽鐵路地區各單位、貴陽市相關學校和建設銀行等近300余名單身男女職工匯聚一堂,尋覓共伴今生的那個“Ta”。

青春孕育無限希望,青年創造美好明天。正值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之際,成都局集團公司將關心關愛青年職工落到實處,以鐵路青工“安家才能安心、立家才能立業”作為工作之重,任務首選,把提升企業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強青工的獲得感、幸福感、歸屬感作為使命擔當和奮斗目標,打造了這樣一次青春的聚會,一首唱響和諧的交響樂。

此活動是成都局集團公司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黨史學習教育實踐活動的一項重要舉措,旨在積極引導職工“志同道合、自主平等、向上向善”新時代婚戀觀的形成,拓展貴鐵、貴教、建行單位單身青年男女交友渠道,打造具有鐵路特色的服務單身青年溝通交流的婚戀品牌,把“娘家人”溫情暖心的關愛服務送進職工心坎裡。

當天上午,為讓嘉賓們感受鐵路的優質服務,主辦方為此次活動開行了環城高鐵專列並由鐵路青工進行一對一的早點服務。

活動現場,在進行了短暫的鐵路宣傳視頻播放和暖場開場舞后,男女嘉賓進入獨處環節,進一步了解各自情況。在牽手環節,獨處環節階段有戀愛意向的青年男女勇敢走上舞台,大聲表達愛意,現場濃濃的戀愛氣氛把活動推向了高潮,贏得在場嘉賓此起彼伏的祝福聲和歡呼聲。最后,配對成功的嘉賓進行了愛心留影、抽獎、友情問答和自由散步。

“愛在鐵路·緣來是你”大型相親交友見面會為貴州廣大青年朋友搭建一個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締結友誼、尋覓知音的平台和機會。同時也是一次回應職工呼聲、響應職工需求、滿足職工期盼的好活動,更是一個引領廣大職工團結奮斗、建功新時代的良好契機,對幫助單身青年職工解決婚戀交友問題,提高青年職工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作用明顯。

據介紹,此次活動共有67對嘉賓成功牽手。牽手成功的男女嘉賓,主辦方為他們准備了精美的的禮品,牽手成功的前十對嘉賓直接獲抽獎機會,后續成功牽手的嘉賓進行抽獎,獎品中含直升機乘坐卷、婚紗照、活動背包等。

“安居方能樂業,舉辦這樣的活動,組織實實在在為單身職工創造了組建美好家庭的平台,提升了單身職工的‘三感’指數,同時也增強了我們干事創業的內生動力,希望這樣的活動繼續辦下去。”現場嘉賓如是說。

“愛在鐵路”交友活動是成都局集團公司為廣大職工搭建展現自我、相互吸引的舞台,此類活動會成為貴州鐵路今后一項長期而重要的工作,並將進一步加強與當地文旅、金融、衛生等系統積極開展合作。同時,已與貴州省教育廳達成共識,將與所有鐵路延伸至的縣區及鄉鎮學校開展合作,真正解決鐵路沿線青工安家安心的問題。(文/圖 龔慧)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