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建設中的黃魚江大橋

2022年05月14日13:29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2年05月14日13:29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在晨霧的輕撫下,正在施工建設中的綏陽縣境內的黃魚江大橋如仙境一般,顯得格外壯觀。黃魚江大橋項目是桐新高速經綏陽縣枧壩鎮境內的分離式橋梁之一,總投資約2.1億元,橋梁長度728米,共12跨,最高墩118米,預計2023年7月竣工通車。桐新高速全長72.834公裡,其中在綏陽縣境內達44.075公裡,途徑枧壩、洋川、鄭場三個鎮。

綏陽縣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為統攬,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改革創新,全面把握機遇、主動搶抓機遇,有效落實優化營商環境“十條措施”,認真踐行“一線工作法”,切實把新國發2號文件蘊含的各類重大政策機遇落到了具體項目上、轉化到了發展成效上。(劉勤 、丁明東)

視頻來源:綏陽縣攝影家協會

視頻拍攝:丁明東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