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聯播

桐梓九壩:“一日游”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打卡

2022年05月14日12:13 |
小字號

近年來,桐梓縣九壩鎮憑借著涼爽的氣候、優美的風光、熱情的服務,走出了一條鄉村旅游帶動群眾增收的小康之路。今年,該鎮創新思路持續發力,推出鄉村“一日游”,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旅游打卡。

九壩美如畫。

令壩濕地公園。

近日,筆者在桐梓縣九壩鎮令壩濕地公園、興茂國際旅游度假區等地看到,前來度假區旅游的游客絡繹不絕,或拍照、或隨著音樂翩翩起舞……享受美景帶來的愜意。“九壩這個地方山美水更美,空氣也非常好,適合我們在這裡來旅游。”游客李朝卉對該鎮推出的旅游線路和景點非常滿意。

游客李朝卉。

“一日游”是桐梓縣九壩鎮旅游新業態的一次嘗試,該鎮推出令壩濕地公園到二台子萬畝方竹林海、天池宮到千年紅豆杉兩條旅游線路,為鄉村旅游增加新亮點。

游客悠閑。

“下一步,我們不僅在旅游新業態上下足功夫,還將全面提升鄉村旅游服務水平,讓游客流連忘返。”桐梓縣九壩鎮旅游辦主任楊華表示。

游客拍照打卡。

“一日游”旅游線路的開通,將進一步提升桐梓縣九壩鎮旅游產業的吸引力,實現“一線游”向“一片游”轉變,助推全鎮鄉村旅游的發展。據了解,該鎮從5月2日開通“一日游”至今,接待游客共計300余人。(文/圖 陳桂良)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