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玉屏視窗>>政務要聞

銅仁市副市長黃進到玉屏宣講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並調研安全生產工作

2022年05月12日15:21 |
小字號

5月11日,銅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進到玉屏宣講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並調研地質災害隱患點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銅仁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楊淵,玉屏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楊慧參加。

在亞魚鄉郭家灣村,黃進結合玉屏實際及近年來鄉村的發展變化,向基層干部群眾深入宣講了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等內容。

黃進指出,要把學習貫徹宣傳好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全面推動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要統籌發展和安全,堅決守牢安全底線,把生態環保、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等各項措施落到實處,堅決防范化解各領域風險隱患。要加強鄉村規劃,發揮基層黨組織領導核心作用,多管齊下共同推動農村生態文明建設,讓更多載體豐富鄉村內涵,不斷夯實鄉村振興的黨建根基,推動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宣講會后,黃進一行到亞魚鄉瓮袍村架枧組滑坡地質災害隱患治理點調研,詳細了解地質災害隱患排查以及防災措施落實情況,聽取相關部門工作匯報。

黃進要求,各相關職能部門要切實把地質災害隱患點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實處,進一步加強地質災害隱患排查化解,完善群測群防監測體系,落實好各項防災避險措施,切實保護好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堅決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

市、縣相關部門負責同志,亞魚鄉主要負責同志參加。(玉屏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