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福泉視窗>>社會民生

福泉:及時排查安全隱患 堅決筑牢自建房安全防線

2022年05月12日09:48 |
小字號

連日來,全市上下積極行動,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舉措全面開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全面筑牢自建房安全防線,堅決遏制防范安全事故發生,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據了解,為切實開展全市自建房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工作,市委、市政府制定了《福泉市自建房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將於5月8日至8月18日,在全市行政區范圍內所有自建房特別是經營性自建房進行排查和專項整治,重點對建筑年代較長、建設標准較低、失修失養嚴重以及違法違章建筑進行縱到底、橫到邊排查,按照全面摸底、分類排查、重點整治、壓茬推進的原則,全面摸清居民自建房的建設合法合規性、結構安全性、經營安全性等情況,並通過邊排查、邊整治的方式,及時消除安全風險,全面打贏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百日攻堅戰。

目前,全市自建房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行動正有序推進。(福泉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