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思南視窗>>社會傳真

思南縣聚焦農特產品銷售助推黔貨出山

2022年05月12日09:09 |
小字號

思南縣聚焦農特產品銷售助推黔貨出山。一是加快平台建設推進消費扶貧。充分發揮供銷合作社行業特點和優勢,按照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引導縣內農產品生產企業入駐線上平台,建立長期穩定的供銷關系。截至目前,共組織了11家扶貧產品認定企業(合作社)入駐“扶貧832平台”,上架86種扶貧產品,2022年第一季度銷售額為37.19萬元。

二是夯實組織建設筑牢服務基礎。圍繞盤活基層社的工作目標,調整發展思路,加大盤活基層供銷社閑置低效資產工作力度,在改造提升基層供銷社方面進行積極探索,使基層社發展活力逐漸增強,按照“改造一批、重建一批”的原則,恢復基層供銷社1個(許家壩供銷社)。

三是打造統一品牌助推黔貨出山。印發《關於有償征集思南縣地方農特產品公共區域品牌商標名稱的啟事》並在思南電視台、明珠思南、思南人民政府網等媒體發布,面向社會進行征集。截至目前,共收到投稿1400余件,選出優秀作品10件。(思南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