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望謨供電局:貼心上門服務 收獲稱贊連連

2022年05月12日13:40 |
小字號

上門服務。

“樂旺供電所嗎?我是樂旺小區王廷,其他家都有電,我家停電了,辛苦你們來幫忙看下。”近日收到用戶電話,南方電網貴州興義望謨供電局樂旺供電所所長簡德芳立即組織黨員服務隊前往用戶家。

經過黨員服務隊員認真檢查,原來是戶表接線盒燒壞。通過作好相關安全措施,更換戶表后,用戶及時恢復正常用電。“太感謝你們了,想不到你們來得這麼及時,要不今晚上我們就吃不上熱飯了!”用戶王廷滿懷感激之情地對服務隊員們說。一直以來,該局不斷提高客戶用電質量,完善常態服務機制,及時實施服務,做好電力保障工作,細化便民服務措施,詮釋“電亮先鋒,黨員服務隊”的中堅力量,切實把“人民電業為人民”的宗旨落到實處。

據了解,由於近期暴風暴雨等惡劣天氣影響,電網線路設備遭受不同程度損壞。為了不影響用戶生產生活用電,望謨供電局為進一步深化優質服務,加強供電所和用戶之間的聯系,近期開展客戶經理上門服務活動,提升供電可靠性,保障客戶服務質量,多舉措為用戶排憂解難,受到廣大用戶的歡迎和稱贊。(文/圖 李佳珈、羅浩山)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