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關嶺視窗>>部門動態

關嶺縣消防救援大隊、關嶺縣融媒體中心聯合開展消防安全培訓演練

2022年05月10日14:56 |
小字號

近日,關嶺縣消防救援大隊、關嶺縣融媒體中心聯合開展消防安全培訓演練,進一步提升重點單位火災防控能力和干部職工自防自救能力。

培訓中,消防救援人員採取現場教學的方式,結合夏季防火特點,向參訓人員詳細講解發生火災如何正確報警、如何正確使用滅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並結合相關案例闡述違法佔用、堵塞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嚴重性。隨后,縣融媒體中心干部職工與縣消防救援大隊隊員開展聯合演練,模擬縣融媒體中心發生火災險情,值班人員積極配合消防救援人員及時、高效處置火災險情,保障了單位設備和人員安全。

通過開展消防安全培訓演練,進一步增強縣融媒體中心干部職工的消防安全意識和實踐操作能力,強化了單位消防安全管理,為全縣消防安全和縣融媒體中心安全播出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礎。(關嶺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