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思南視窗>>社會傳真

思南縣供電部門開展2022年防風防汛暨城市大面積停電應急演練

2022年05月10日09:0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供電部門在汛期及突發城市大面積停電情況下的應急處置能力,近日,縣供電局組織開展2022年防風防汛暨城市大面積停電應急演練。

此次應急演練在大同岩實訓基地舉行,演練模擬我縣受持續暴雨天氣影響,部分供電線路故障跳閘,同時還因暴雨基礎塌方導致倒杆,造成雙塘經開區大面積停電。演練包括立即組織內、外部應急隊伍開展相關線路恢復重建和調派中、低壓發電車(機)進行臨時電源供電以及提供應急電源緊急救援等內容。

通過演練,充分檢驗了供電相關職能部門協同配合應急處置能力和自然災害、城市大面積停電應急預案的掌握使用情況和應急隊伍應急處置能力,有效提升了應急供電保障能力。(孫磊、張慶慧)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