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思南視窗>>強縣建設

思南消防開展“藍焰護苗”關愛青少年行動

2022年05月10日09:05 |
小字號

為深入踐行消防救援隊伍“竭誠為民”的服務宗旨,發揚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讓貧困學生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樹立消防救援隊伍的良好形象,5月6日,思南縣消防救援大隊走進貴州省思南中學,通過“聯建共建”形式,開展“藍焰護苗”關愛青少年行動,資助思南中學兩名家庭困難、品學兼優學生每人每年3000元資助金。

座談會上,救援人員同資助學生、學生老師圍坐在一起,通過嘮家常的方式,了解學生的學習生活情況,以及在家庭生活中面臨的主要困難。並鼓勵學生們認真學習、健康生活,通過自身努力擁抱更加燦爛的明天。

救援人員代表大隊黨委希望思南中學和消防救援大隊能夠共同珍惜結對共建的友好情誼,大隊也將把這一份關心和關愛延續下去﹔希望教職員工和學生家長們能共同努力,當好孩子們成長過程中的“引路人”﹔也希望孩子們在受到消防指戰員幫助的同時,努力發奮,刻苦學習,將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同時幫助更多的人。

最后,兩名同學對消防救援大隊的資助表示感謝,並決心要加倍努力學習,報答消防救援人員及幫助過他們的人,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他們的關愛。(思南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