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洞天福地·花海畢節>>社會傳真

大方縣牛場鄉:開展環境衛生整治 助推鄉風文明建設

2022年05月09日10:55 |
小字號

5月7日,牛場鄉組織全鄉干部職工、護林員、公益性崗位人員、志願者等開展環境衛生整治行動。

整治行動將農村人居環境整治與倡導文明新風相結合,旨在構建干淨、衛生、舒適的人居環境,重點對主要干路、衛生死角以及公共區域內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雜草樹枝進行清理。還對群眾進行面對面宣傳環境整治行動的目的和意義,普及衛生健康知識,引導廣大群眾開展愛國衛生運動,樹立起綠色環保意識和行為習慣。

通過本次整治行動,有效治理暴露垃圾、雜草蔓延等突出問題,維護了公共區域衛生環境的整潔,提高了全鄉廣大群眾參與環境衛生整治活動的積極性和共建美好家園的意識,營造了鄉風文明的濃厚氛圍。(畢節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