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觀山湖視窗>>聚焦觀山湖

聚“才”謀發展 觀山湖區這場活動看點多

2022年05月09日16:49 |
小字號

5月7日,“四化聯動聚人才·四輪驅動話創新”對話交流活動暨雲上樓宇企業之聲發布儀式在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舉辦。

活動現場。

本次活動由觀山湖區委統戰部、區委人才辦、區融媒體中心指導,金華園街道主辦,貴州東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等協辦,旨在進一步扎實抓好人才工作,為人才和企業搭建交流平台、構建對話空間,搭建人才會客廳,筑好人才“蓄水池”。

活動現場。

發布儀式上,金華園街道相關負責人針對該街道打造的“芯靈通”服務平台新增的雲上樓宇企業之聲版塊進行現場操作演示。據悉,該板塊的開發意在提高樓宇管理服務水平,統籌推進樓宇經濟發展,其正式運行后將進一步加強轄區內樓宇數據資源共享、促進樓宇產業集聚發展。目前,該街道共有商務樓宇26棟,企業4000余家。

發言。

活動中,來自中科院地化所、中國聯通貴州省分公司、鋁鎂設計研究院、蘇州英格瑪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貴陽分公司的4位行業專家人才代表還就“生態立市、工業強市、數字活市、人才興市”等方面,結合自身行業特點和工作經驗進行分享。區委組織部相關負責人則對觀山湖區人才政策相關實施細則及下一步工作計劃進行了詳細解讀,並與在場的15家企業人才代表的就時下熱點問題進行互動交流。

合影。

“接下來,我們將持續暢通人才服務‘最后一公裡’,不斷提升服務水平,優化人才發展環境,讓人才進得來、留得住、發展好。”金華園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文/ 圖 廖興丹)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