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聯播

貴州巾幗志願宣傳宣講活動在觀山湖區舉行

2022年05月05日16:00 |
小字號

日前,由貴州省婦聯主辦的巾幗志願宣傳宣講活動在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金元社區舉行。省、市、區婦聯相關負責人,全國(省)各類巾幗先進典型代表,金元社區群眾代表等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

此次宣講活動以“女性會客廳”訪談形式進行,邀請了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的3位代表——省巾幗志願宣講隊隊長、女紅軍紀念館館長母彥碧,雷山縣毛克翕茶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毛鵑,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金元社區黨總支書記、居委會主任袁琴,分別與社區干部群眾分享她們參加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的所見所聞所感。

母彥碧作分享。

母彥碧表示,作為女紅軍紀念館館長,將全力保護好紅色遺址,利用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講好紅色故事,引導人民群眾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真正讓紅色基因根植於血脈。同時作為貴州巾幗志願宣講隊的總隊長,將帶領紅色文化文博行業工作者把學習宣傳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與紅色文化講解相融合,推動會議精神走進千家萬戶,為奮力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力量。

毛鵑作分享。

毛鵑表示,她從小喝著雷山的銀球茶水長大,為此,她也順理成章從父輩手中接下種植“銀球茶”的接力棒。接下來,她將做好示范帶動,緊緊圍繞“干淨黔茶·全球共享”主題,進一步做優茶品質,做強茶品牌,把銀球茶守護好、傳承好、發展好,推動茶產業成為鄉村振興支柱產業,讓茶農日子越過越好。

袁琴作分享。

袁琴分享了金元社區一年來的可喜變化,表示接下來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朝著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圍繞群眾“急難愁盼”,著力抓實抓好黨組織和黨員“兩個作用”發揮,做實“一中心一張網十聯戶”工作,聚焦“15分鐘生活圈”在為民服務上下功夫,持續提升社區治理效能。(文/圖 張奕妍)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