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縣實驗小學到幫扶村開展鄉村振興工作調研

2022年04月27日09:11 |
小字號

4月25日,印江縣實驗小學深入紫薇鎮永義村、木黃鎮鐵廠村開展鄉村振興工作調研,邀請了縣教育局招生考試院院長指導工作。

在永義村,調研組詳細了解村班子換屆選舉情況及當前重點工作,聽取了村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取得的成效及存在困難,並就鄉村振興工作交流了意見,謀劃了今年“七一”黨建聯誼活動相關事宜。

在鐵廠村,調研組深入村集體經濟,聽取了負責人關於村集體經濟發展情況匯報,為村集體經濟發展出謀劃策。深入農戶家中走訪了解大家生產、生活情況,農戶非常感謝學校為他們修建滾水壩,方便了他們出行。學校表示,將竭盡全力為大家辦實事解難題。下一步,學校將為鐵廠村建農家書屋,提供書籍2000冊左右,為鄉村振興工作助力。

學校校長室、黨建辦、駐村人員參加調研。(印江縣實驗小學)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