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與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簽約

2022年04月22日15:13 |
小字號

4月20日,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聯接雲岩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簽約儀式在雲岩區政府會議室舉行。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黨委書記李海洋,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分別致辭並見証簽約。

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李偉,雲岩區政協副主席、區政府辦公室主任方超參加。雲岩區政府副區長趙榮文主持儀式。

簽約儀式現場。

會上,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與雲岩區衛健局簽訂聯接協議。

李海洋首先感謝雲岩區長期以來對貴醫附院的關心和支持。他說,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高度重視聯接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工作,正致力於推進“5G+健康管理”。醫院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推動優質醫療資源下沉,為雲岩區老百姓提供更廣泛、更直接、更快速、更高效的服務,切實守護好百姓健康。

王黔對貴醫附院長期以來對雲岩區基層衛生健康事業發展的支持與幫助表示感謝。他說,本次雙方就學科建設、遠程醫療、雙向轉診、崗位培訓等多個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將優質醫療資源帶到基層、帶到社區、帶到家庭,既是雲岩衛生健康事業的發展需要,更是雲岩群眾對美好生活的現實需求。希望雙方以本次簽約為契機,盡快完善協調對接機制,推動合作事項落地見效。雲岩區將全力做好服務、用心做好對接,確保合作各項工作高效實施、順利推進。

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有關部門負責人,雲岩區部分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雲岩區黔靈醫院負責人參加。(圖/文 陳靜柔)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