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檢察院:開展國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傳活動

2022年04月21日15:37 |
小字號

為樹牢群眾總體國家安全觀,進一步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4月15日至4月20日印江自治縣人民檢察院同縣直相關單位在中心廣場集中開展了以“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感悟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為主題的普法宣傳活動。

此次活動通過擺放國家安全知識展板,散發宣傳冊頁、懸挂橫幅標語、有獎知識問答等多種形式向人民群眾普及《國家安全法》《反恐怖主義法》《網絡安全法》以及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等與維護國家安全密切相關的法律法規﹔我院干警還通過剖析典型案例,聯系實際,以案釋法,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向人民群眾普及每一個公民有關國家安全的權利和義務。

國家安全是安邦定國的重要基石,維護國家安全是全國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下一步,我院將進一步推動營造國家安全人人參與、人人有責的良好氛圍,引導人民群眾積極履行公民維護國家安全的權利和義務,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印江縣檢察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