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廉政建設

銅仁公路管理局開展2022年警示教育活動

2022年04月20日14:41 |
小字號

4月19日,銅仁公路管理局開展警示教育活動,銅仁公路管理局領導班子成員、局屬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局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參加。

警示教育以“以案釋紀明紀,嚴守紀律規矩”為主題,圍繞銅仁公路管理局自黨的十八大以來酒駕醉駕典型案例開展剖析,用身邊的活教材以案示警、再敲警鐘,引導黨員干部職工從案例中汲取教訓,充分認識酒駕醉駕違紀違法行為的嚴重性和危害性,進一步增強紀法意識,切實把紀律要求轉化為行動自覺。

活動強調,警示教育是一項嚴肅的政治工作,決不能把教訓當“故事”聽、把案件當“劇本”看,要堅決摒棄“看客”心態,深刻汲取教訓,倍加珍重黨組織的教育培養,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崗位,倍加珍愛自己的幸福家庭。

活動要求,銅仁公路管理局系統干部職工要以案為鑒,反躬自省,切實做到警鐘長鳴﹔要檢視問題,找出病灶,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要明戒知止,把好方向,切實做到防微杜漸。

活動中,銅仁公路管理局黨委書記曾恆作廉政警示教育集體約談。全體參會人員觀看了《酒駕醉駕警示教育片》,並簽訂《銅仁公路管理局黨員干部公職人員拒絕酒駕承諾書》。(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