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旅游資訊

烏當

擦亮溫泉康養旅游品牌

2022年04月19日08:57 |
小字號

烏當區萬象溫泉,中藥養生泡池、咖啡泡池、椰奶泡池等應有盡有,養生休閑兩相宜、山水人文齊環繞,游客不僅能體驗高端的“泡湯享受”,還能感受養生文化。

烏當區擁有十分豐富的地熱資源,地熱富集區佔全區國土面積的10%,且分布合理、蘊藏量大、補給量足、水質優,水中含有對人體健康有益的20多種微量元素。

“萬象溫泉水源出自地下2188米深熱水層,屬偏硅酸型,富含18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微量元素。”萬象溫泉度假酒店副總經理陳波說,優質的水源與中藥、香氛結合,在豐富消費者養生需求的同時,也讓消費者感受到濃郁的中藥、香文化。

溫泉景區是貴州省100個重點旅游景區之一,按照國家4A級旅游景區標准規劃建設,園林式設計風格,總投資4.6億元,佔地36畝,是集溫泉沐浴、養生保健、生態旅游、休閑娛樂、運動游樂、商務會議、餐飲住宿於一體的特色溫泉度假中心,年接待量約50萬人次。

溫泉康養,是“美麗烏當·活力新城”最靚麗的旅游名片。作為貴陽“溫泉之城”核心區的烏當區,依托萬象溫泉、貴御溫泉、保利溫泉等多個4A級景區,充分展現“喀斯特王國”神秘“水之韻”,打造出“醫、養、游、食、研”全鏈條的“康養+”品牌,釋放出康養旅游活力,成為知名養生休閑度假地。

未來5年,烏當區將豐富完善“一心三區”格局,深入推進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建設,推動“景點旅游”向“全域旅游”升華,推進“溫泉+旅游”融合發展,擦亮“溫泉景城融合·游憩醫養共享”品牌,打造溫泉康養大中心,建成知名養生休閑度假地。(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何欣)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