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十八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召開

聽取審議區政府安全生產工作報告

2022年04月15日15:46 |
小字號

4月14日,雲岩區十八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召開。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楊曉陽主持會議並講話。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熊國禮主持部分議程。

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曲紅漫、周雪、李洪山、黃家龍出席會議。區委常委、區人民政府常務副區長張丞銘,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察委主任李昆,區檢察院檢察長盧勇、區法院有關負責人列席會議。

會議現場。

常委會組成人員30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區人民政府關於安全生產工作情況的報告、關於提請任命雲岩區第十八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和委員的議案﹔審議通過了有關人事任免案。楊曉陽向任命人員頒發了任命書。

頒發任命書。

楊曉陽指出,安全生產事關人民福祉,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希望區政府及相關職能部門深刻認識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極端重要性,認真貫徹落實安全生產15條重要舉措,壓緊壓實各方安全生產責任,梳理查找出的問題,逐一分析主要安全因素和重要關鍵環節存在的突出問題,把防范工作做在前面,採取有力措施清除各類風險隱患,努力把安全生產工作做細做實,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為促進全區“強省會”高質量發展創造安全穩定的環境。

楊曉陽要求新任命的同志以更高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增強政治意識、法治意識、擔當意識、宗旨意識、紀律意識,努力為“強省會”主場作戰、推動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室及部分工委、部分街道人大工委、區政府有關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會后,新任命人員向憲法宣誓。(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稿供圖)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