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重要通知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做地球家園守護者”志願服務活動公告

2022年04月14日14:42 |
小字號

一、活動名稱: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做地球家園守護者”志願服務活動

二、活動時間:2022年4月博物館開放日,每次服務不低於8小時

三、活動地點:貴州省地質博物館。

四、活動對象和人數:18周歲以上成年人,正常開放日(周二到周五)每天參加志願者活動人數為5人,法定節假日每天參加志願者活動人數為10人。

五、活動內容:向觀眾提供咨詢引導、秩序維護、協助使用設施設備、發放宣傳冊等服務。

六、參與方式:

方式一:登錄中國志願服務網,首先在“志願隊伍”中搜索“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志願服務隊”申請成為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志願者﹔接著在“志願項目”中搜索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做地球家園守護者”志願服務活動”,申請通過后即可加入﹔

方式二:關注“中國志願服務網”微信公眾號,下載“中國志願”app,首先在“志願隊伍”中搜索“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志願服務隊”申請成為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志願者﹔接著在“志願項目”中搜索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做地球家園守護者”志願服務活動”,申請通過后即可加入。

七、活動保障:博物館提供志願服務服裝、崗前培訓﹔服務期間提供飲水,餐飲或食物﹔服務結束后提供志願服務証書。

八、注意事項:

1、本志願服務活動本著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無償為他人提供幫助和服務。

2、上崗期間需在博物館領取並全程穿著志願者服裝服務,不無故離崗、確保工作期間崗位職責順利運行,不做與崗位服務內容無關的工作,禁止在服務期玩游戲、睡覺、追逐打鬧等與志願服務無關行為,一經發現,取消當日服務時長,情節嚴重拒不改正的,取消志願服務資格。

3、服務期間請普通話,使用文明用語,服務態度熱情周到,主動為觀眾提供服務。發現觀眾有不文明的參觀行為,應及時、禮貌的制止。

4、請嚴格遵守防疫防控要求,持健康碼,戴口罩、測體溫等。

九、聯系方式:

活動聯系人:袁老師

聯系電話:18798082195

十、報名網址:

http://gz.chinavolunteer.mca.gov.cn/NVSI/LEAP/dist/index.html#/guizhou/projectInfo/D0CA79F043EC4E45BF220B4A4985854B/520115000000000000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