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銅仁視窗>>強市建設

江口縣檢察院助推“八號檢察建議”落實

2022年04月14日16:40 |
小字號

消防安全專項檢查。

近日,江口縣人民檢察院與縣消防救援大隊、縣住建局、鎮政府(街道辦事處)等單位開展消防安全專項檢查活動。

此次專項檢查活動對縣城內部分酒店的消防設計竣工驗收,高位消防水箱安裝,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自動噴水滅火系統、防排煙系統運行,從業人員消防安全培訓等進行了檢查﹔對部分小區消防通道是否暢通,消防泵房、消防管網運行等進行了詳細檢查,並聽取了部分業主的意見建議。

通過檢查,對發現的消防安全隱患問題現場通過圓桌會向責任單位進行反饋,並通過典型案例對安全生產進行宣傳教育,要求責任單位依法整改,相關部門依法監督管理,確保各項消防安全隱患消除。

江口縣人民檢察院貫徹雙贏多贏共贏辦案理念,聚焦“八號檢察建議”內容,依法能動履職,建立協作機制,開展專項檢查活動,對共創平安江口,推動安全生產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具有重要意義。(圖/文 江口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