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表彰校園安全穩定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2022年04月13日09:20 |
小字號

日前,印江自治縣應急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聯合表彰了一批2021年度校園安全穩定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據了解,本次先進集體按縣直學校,鄉鎮(街道)中心校、中小學幼兒園、民辦學校分類別表彰,印江實驗幼兒園等18個單位獲“安全穩定工作先進集體”榮譽稱號。同時,對維護全縣校園平安和諧穩定的先進個人進行表彰,王義等30名教師獲“安全穩定工作先進個人”榮譽稱號。

2021年,印江教育系統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上級教育主管部門的正確指導下,在縣直各部門特別是平安校園創建成員單位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下,堅持深入貫徹落實國家、省、市有關教育安全工作會議和文件精神,層層壓緊壓實安全工作責任,為服務印江教育高質量發展,維護印江和諧穩定的良好社會環境貢獻了力量。(任廷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