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緊盯重點行業領域 雲岩區開展改茶片區消防安全隱患集中整治

2022年04月11日14:17 |
小字號

4月9日,筆者從黔靈鎮改茶片區消防安全隱患集中整治攻堅動員大會上獲悉,即日起至5月15日,雲岩區將集中力量、集中時間、集中精力在改茶片區開展消防安全隱患集中整治攻堅行動。

據悉,本次專項攻堅行動將成立三個聯合執法工作小組,重點開展隱患排查、集中整治、長效鞏固工作。在隱患集中排查階段,將對村民自建房、學校、培訓機構、加油、加氣站等重點場所、重點領域開展全面排查,動態建立、完善“三張清單”,做到隱患、問題底數清、情況明。

在隱患集中整治階段,將圍繞修建消防水池、村民搭建彩鋼板房住人清理、電氣線路私拉亂接清理整治、防盜窗隱患整治、消防通道治理、電瓶車違規充電整治、假冒偽劣電氣產品清理整治等開展12類專項整治行動。在成果長效鞏固階段,將採取常態化定期督查和“回頭看”工作,實現消防安全隱患可控可防。

本次集中整治攻堅行動旨在全面整治清理黔靈鎮改茶片區的火災隱患和消防違法行為,規范消防安全管理,強化群眾消防安全責任和意識,全面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雲岩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