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廉政建設

凱裡公路管理局召開青年干部職工廉政警示教育暨集體約談會

2022年04月11日10:56 |
小字號

4月8日,凱裡公路管理局以視頻的方式召開青年干部職工廉政警示教育暨集體約談會,傳達學習了上級有關文件精神並觀看警示教育片,凱裡公路管理局系統青年干部職工參加。

會議要求,要堅定理想信念、樹立崇高理想,改造主觀世界,用優秀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提高政治站位,堅定理想信念﹔樹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抵御不良的誘惑﹔用正確的主觀世界引導自身實現偉大的人生價值。要嚴守規矩、不逾底線,保持廉潔自律,用規章制度來約束自己的行為。自覺學好黨紀法規,做到識規矩、守底線﹔杜絕僥幸心理,構筑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把規矩挺在前面,讓廉潔自律成為習慣、本能﹔增強責任意識,認真履職盡責,敢於擔當作為,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有為青年。要樹立正確道德觀,做崇德守法公路人。要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高標准、高要求,做好社會道德的重要導向,由法到德,管得住身、扛得住誘惑。

會議強調,一是提高思想認識,堅定拒腐防變的理想信念,我們要始終保持趕考答卷的新狀態不走人生彎路和事業發展歧路。要不斷開辟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堅決打贏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要學深悟透干部廉政的新要求,堅決防止出現“前腳剛踏上仕途,后腳就走入歧途”。二是時刻以案為鑒,保持自警自省的心理常態,要結合自身“照鏡子”、結合崗位“扎籠子”、結合問題“正衣冠”。三是篤行實干之風,錘煉勇於解題的能力本領,做到邁穩步子、夯實根基,在實踐中錘煉“勇於解題”的真功夫、硬本領,以實干之風掀掉投機鑽營的腐敗溫床。四是嚴守紀律規矩,常修清正廉潔的為政之德,始終做到規矩不破、紅線不踩,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