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學黨章 憶黨史 紅色傳承知黨恩

——紫雲自治縣稅務局開展學黨章專題教育實踐活動

2022年04月11日10:39 |
小字號

為持續鞏固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進一步強化黨員修養。近日,紫雲自治縣稅務局組織黨員干部代表到紫雲縣紅色教育基地——羊場文化公園,開展“學黨章 憶黨史 傳承紅色基因”專題教育實踐活動。

專題教育實踐活動現場。

“中央紅軍在紫雲歷時五天五夜,足跡遍布縣境十個鄉鎮,175公裡,留下了許多可歌可泣的軍愛民、民擁軍的故事......”在講解人員的帶領下,全體黨員對紅軍長征過紫雲的歷史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專題教育實踐活動現場。

在活動中,青年黨員陳甜從黨章的發展歷程,黨章的總綱、條文等內容出發,引導大家進一步提升黨性修養,真正把黨章學深學透,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要把學習踐行黨章作為“終身必修課”,通過黨章學習,深入進行思想政治體檢,自覺做守紀律、講規矩的明白人。

最后,全體黨員代表圍坐在一起分享此次活動心得。黨員代表鄧沛琳談到:“回顧歷史,展望未來,我們應當在紅色基因中注入時代精神,不辜負時代賦予我們的光榮使命,做有信仰、有擔當、敢作為的稅務干部,為紫雲稅收事業高質量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圖/文 韓意)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