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黔蹲點調研市北居委會“一圈兩場三改”工作

2022年04月08日14:1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4月6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到八鴿岩街道市北居委會蹲點調研,參加居民“一圈兩場三改”壩壩會,當面聽取群眾意見並現場辦公。他強調,要圍繞“四張清單”扎實推進“一圈兩場三改”工作,讓居民群眾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王黔首先來到省人大宿舍區部分群眾家中,與他們促膝交談、親切交流,仔細詢問小區居住環境、配套設施、居民訴求等情況。針對群眾反映集中的老舊小區加裝電梯、增設文體設施等問題,王黔與相關部門現場分析研判,共同研究解決辦法。

壩壩會現場。

“出行方不方便?”“停車難不難?”在實驗小學宿舍區,王黔和居民們圍坐在一起,認真聆聽群眾意見建議,對群眾關心的停車困難、雨污管網建設等問題逐一提出解決辦法。

王黔指出,要把群眾知曉、參與、監督、滿意貫穿全程,聚焦“四張清單”,分“輕重緩急”精准制定方案,把目標細化到項目上,把行動落實到項目上,著力解決群眾的急難愁盼。要認真摸清底數,整合部門和街道力量,加快推進老舊小區和背街小巷改造,不斷提升轄區顏值和品質。要壓緊壓實各方責任,強化擔當作為,以實實在在的工作實效,讓群眾看到變化、得到實惠。

區直相關部門、八鴿岩街道辦事處、區屬有關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圖/文 陳靜柔)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